banner

住空間美學趨勢

流行色彩趨勢

大地色系柔和的色調,為居家氛圍營造出優雅、穩重的安全感,也是近年永不流行的室內設計主色調。
​以大地色系為基調、搭配多樣化的材質,為廚房打造簡潔、高貴的風格的同時,兼顧易於清潔的便利性。

材質介紹

天然材質櫃體
廚房空間

天然材質櫃體

以木、石等較為天然的材質,刻畫出自然感,同時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,可輕鬆搭配,利用上、下櫃體做出跳色木質感,將使空間感受更加有活力、視覺更加豐富。

衛浴休憩櫃
衛浴空間

衛浴休憩櫃

如同廚房櫃體板材,顏色種類紋理材質豐富多元,可提出訂製需求變更門板或把手,搭配出與居家風格統一感的舒適衛浴!

拉門
家事空間

拉門

室內門共有16種顏色可供選擇,輕鬆創造專屬風格的家事拉門,不只擁有耐汙、耐傷、耐久性,機能性更強,安全性更高,完美提升居住空間設計質感!

木地板
家事空間

木地板

家事木地板擁有大地色系49種不同紋理花色可供居住空間搭配,不只美觀,兼具抑制病毒及多樣豐富的質感設計樣式!

紋理石材

石英石檯面

石英石檯面

猶如天然石的高級光澤鏡面感,材質不易刮傷、耐久性優,材質光滑的表面帶給人優雅精緻的感覺!

GLALIO有機玻璃人造大理石檯面

GLALIO有機玻璃人造大理石檯面

檯面具有撥水抗菌材質,不易殘留髒污,簡單擦拭即可恢復潔淨,耐撞擊可維持美觀!

FLIO檯面

FLIO檯面

具有鉛筆硬度7H以上的高表面硬度,採用押花加工,搭配沉穩的灰色系,體現出極佳的質感。

FLINT耐熱抗菌人造大理石檯面​

FLINT耐熱抗菌人造大理石檯面​

一體成形的人造大理石檯面,能夠有效抗菌耐汙,同時可耐熱達350度C高溫,讓廚房作業更安心。

panasonic

空間規劃

廚房空間

最有溫度的相處空間

廚房就像是家的另一個延伸,除了單純的準備料理,更是結合烹飪、娛樂以及全家人聚會、聊天和生活的多功能空間,透過隱藏式收納空間,可以營造「非廚房」的外觀,營造輕鬆悠閒的居家風格。

ECONEO防蟑健康廚具
衛浴空間

最有品味的療癒空間

衛浴空間記錄了我們每天的生活樣貌,這私人的空間裡處處彰顯著主人的獨特品味與生活方式。良好的衛浴規劃,除了保持衛浴的乾爽舒適,充足的收納機能,更需在美觀與實用性之間取得平衡。

家事空間

最貼心放鬆的家事空間

每天家事的累積,描繪出家的輪廓。家事空間是個重要卻容易被忽略的地方,為洗衣、收納規劃專屬的家事空間,讓洗衣也能更舒適與方便,提供靈活收納的IDEA,享受魔法般的收納體驗,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
家事空間
家事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