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松下60年,打造「希望之樹」過去x未來

發布日期︰2022/12/15
希望之樹

邀請民眾向未來美好生活許願

Panasonic從1962年起在台深耕一甲子,伴隨台灣消費者共同走過日常生活的每一刻,以日本同步的技術協助消費者解決各種生活課題,實現打造更美好的生活,並實踐永續價值,也共同見證品牌創下許多紀錄。隨著2022年末的到來,向來致力與環境共好的Panasonic,於「Panasonic概念體驗館PoME」以再生永續材質打造「希望之樹」創作,與大家同慶聖誕佳節及新年外,也藉此共同回顧品牌60年來的點滴。

希望之樹

以「美好生活」為核心價值的Panasonic今(2022)年適逢在台60周年,5月更於消費性電子商品選購重鎮光華商圈旁的希望園區,斥資打造「Panasonic概念體驗館PoME」,展示近二百款商品,除了家家必備的電器外,更跨足住宅設備及商用領域,要讓台灣消費者能深刻感受到Panasonic在每一個生活場景中,擁抱並提供所需的一切;開館至今已有約10萬人次到館參觀體驗。而每個月透過辦理各式生活體驗活動,過程中的實際手作體驗更拉近民眾與品牌及商品的距離,不僅場場名額秒殺,更獲得許多愛用者的熱烈迴響。

希望之樹

而在歲末之際,Panasonic更是在這座概念體驗館以「再生永續」為概念,利用再生材質創作「希望之樹」,同時融入品牌60年來的點滴回顧,及設計與Panasonic日系品牌相呼應的「繪馬」日式祈願卡,讓民眾在現場寫下對未來美好生活的願望,匯聚眾人對美好未來的希望!Panasonic集團總經理林淵傳15日出席「希望之樹」祈願暨點燈儀式時表示,「Panasonic長期關注民眾對美好生活的渴望,持續致力於滿足大家需求的商品;這次希望藉此可以邀請民眾與我們一同回顧品牌60年的成長,未來Panasonic也會繼續往下一個60年努力,守護大家的美好生活。」

希望之樹

在「希望之樹」展出期間,台灣松下也迎來許多貴賓到Panasonic概念體驗館PoME參訪觀摩,包含PC社社長品田正弘先生、小笠原卓先生、Panasonic集團總代表本間哲朗先生,以及香港信興集團蒙德揚主席和多位同行貴賓,都先後在此透過「繪馬」許願板,為眾人的未來美好生活許下願望,也同時為「希望之樹」凝聚力量,更祈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開運招福、商売繁昌。

Panasonic概念體驗館 PoME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5號1樓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五13:00-20:00/週六至週日11:00-20:00(每週一休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