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ME,發音接近台語「抱你 Phō Lí」
也是「Panasonic on My Everything」

來到PoME,您會驚喜發現...
在日常間所邁開的每一個步伐,
從居家空間、通勤路途、辦公場所到公共領域,
Panasonic 在生活中的每一個場景,都能為您帶來理想的美好提案。

PoME概念體驗館,與您一起擁抱美好生活
感受Your New Lifestyle with Panasonic.

體驗 360° 線上導覽

Point 1:您可以隨時隨地參觀展廳
Point 2:不僅可以查看商品,還可以查看整體空間的設計規劃
Point 3:還可進一步連回官網查看詳細商品介紹、購買商品

最完整的 生活風格展示空間

PoME館內打造不同主題氛圍的展示空間,提供您貼身多元的住宅空間提案。同時,也能找到您的未來生活空間。讓您充分感受住宅、交通及不同公共領域中,讓您超乎想像的Panasonic!

最新穎的 美容/廚藝家電體驗

PoME專屬的美容家電體驗區(Beauty Studio),以及廚藝生活體驗館(Panasonic Cooking),結合最新穎的美容及調理家電商品,給您豐富的產品深度體驗,邀您一起現場感受Panasonic產品魅力。

松下歷史介紹

Panasonic 創辦人松下幸之助,於1918年創立松下電氣器具製作所,更於1962 年在台設立第一個生產據點,至今邁入60年,提供國人不同的lifestyle提案,與台灣全民一起擁抱美好生活。

活動舉辦

PoME多元課程及體驗活動,邀您一同實踐擁抱美好生活,參與Panasonic的生活理念,用最舒服的樣貌展現Your New Lifestyle with Panasonic!立即點擊查閱活動詳情並報名參加。

參觀導覧

藉由Panasonic的眾多商品與服務,透過生活提案師,傾聽您的生活課題,邀請您與我們交換生活經驗,了解您的日常與風格,為您量身打造最專業完善的生活提案,實踐您心中理想生活!

客服專線︰
02-2721-3033
服務時間︰
週二~週五 13:00-20:00
週六~週日 11:00-20:00
(週一休館)

以上為付費電話,依一般市話及行動電話費率標準計費。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5號1樓
場館開放時間:週二~週五 13:00-20:00 / 週六~週日 11:00-20:00(週一休館)
捷運: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,步行約3分鐘。
公車:205、257、276號,臺北科技大學站。
地址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5號1樓
場館開放時間
週二~週五 13:00-20:00
週六~週日 11:00-20:00
(週一休館)
捷運
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,步行約3分鐘。
公車
205、257、276號,臺北科技大學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