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ME概念體驗館周年慶活動花絮

發布日期︰2023/05/23

PoME概念體驗館 打卡任務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在4/22 世界地球日的這天,PoME提案所舉辦了永續生活節,特別邀請Panasonic 集團總經理 黃政成先生、Panasonic 銷售公司總經理 張天來先生,灌溉希望之苗,呼籲人們需要珍視環境保護及永續發展的重要性,也同步預告PoME周年慶系列活動即將開跑,邀請大家一起歡慶PoME周年活動。

PoME概念體驗館周年慶生會-活動第一彈!於限定期間,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參加抽獎及周年限定好禮。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PoME概念體驗館總共有11個展區及多項商品可進行體驗。民眾除了可以挑戰闖關任務,也可以透過生活提案師的介紹,深入了解自己有興趣的展區及商品。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任務成功完成後,即可獲得PoME質感資料夾跟PoME希望種子並獲得抽獎資格。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民眾破任務的過程中,也可以隨意在PoME概念體驗館的展區中體驗各商品。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透過實際操作Panasonic的商品,更了解PoME的概念「Panasonicon My Everything」。

在日常生活中,舉凡居家空間、通勤路途、辦公場所到公共領域,Panasonic 無所不在。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PoME生活提案師為民眾介紹適合的產品,希望為民眾打造出理想的生活空間,實現美好生活。

PoME概念體驗館|闖關集章挑戰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PoME概念體驗館周年慶生會-活動第二彈!集滿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6大館區的章,即可兌換好禮。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PoME概念體驗館營造多樣空間,老少咸宜。家長記錄小朋友開心參與任務的時刻,共同在館內留下美好回憶。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們體驗館內設備,笑容滿面地完成任務。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PoME希望種子漸漸成長茁壯,
一起擁抱美好生活,感受Your New Lifestyle with Panasonic。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PoME概念體驗館內的展區,包含了食衣住行育樂的相關商品及空間規劃。希望民眾可以直接在PoME概念體驗館內解決所有的需求。

PoME概念體驗館|周年慶生會派對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為了慶祝PoME一週歲,舉辦了周年慶生會派對,也特別邀請人氣網紅-小徹媽 一家人與現場民眾共襄盛舉。有得吃又有表演看,還可以搶先一步體驗Panasonic的春季新品!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現場準備多樣輕食小點,予民眾享用。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小野娜莎獻唱好幾首人氣歌謠,民眾在台下聽得如癡如醉。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春季新品體驗|nanocare EH-NA0J 吹風機

邀請到好剪才的兩位設計師,Laura及Away為民眾示範nanocare EH-NA0J 吹風機 的使用方式。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春季新品體驗|蒸烘烤微波爐 NN-BS607、萬用調理機 MX-H2801

Ricky老師準備了兩樣料理,示範蒸烘烤微波爐NN-BS607萬用調理機 MX-H2801的使用方式。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Alan老師的氣球表演,深受小朋友的喜愛,每位小朋友都拿到喜歡的氣球開心地回家。

周年慶活動花絮

巧克力老師的陶笛演奏,讓大人小孩都沉醉其中,並為PoME概念體驗館的一周歲慶生活動,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。

本回一周歲慶生活動共吸引了約2500位民眾參與,未來PoME概念體驗館會持續為大家服務,共創美好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