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慶PoME 20萬 聖誕YA

發布日期︰2023/12/29

在過去一年裡,PoME陪伴大家渡過春、夏、秋,自然也不會錯過這美好的冬日,特別是最適合與親朋好友分享感謝與快樂的聖誕節。PoME 在12月23日的聖誕周末,為大家打造一場溫馨的聖誕派對,也感謝大家對PoME的喜歡與支持,慶祝入館衝破20萬人次的喜悅。

聖誕YA2

領聖誕小卡抽好禮、喝咖啡

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Panasonic PoME概念體驗館領取聖誕小卡,並於FB粉絲團聖誕活動貼文完成指定任務,即可獲得線上精美好禮抽獎機會! 12月23日當日於至館內活動現場出示完成任務的畫面,即可加碼兌換聖誕盲盒抽獎券,憑券即可有機會拆盲盒拿精美好禮。

懷著期待的心情投下盲盒抽獎券,由主持人抽出可以上臺拆盲盒的幸運兒,將PoME精美禮包、髮型造型器 ER-GC52不卡毛無線吸塵器 MC-SB53KW音波電動牙刷 EW-DP34等好禮帶回家。

聖誕YA3

此外,當日於館內使用聖誕小卡留影,並分享到個人社群,即可獲得一張咖啡兌換券,體驗新品全自動義式咖啡機NC-EA801,現場沖煮的美味。

聖誕YA4

新品體驗|全自動義式咖啡機NC-EA801

聖誕派對一定要有溫暖好喝的飲品,PoME邀請到知名咖啡館——温咖啡來現場,請温老闆向大家現場介紹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的特色,也用詼諧幽默的語錄來療癒大家。

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是市面上小巧且具有多樣功能的家用咖啡機之一,小小的機身內建12項行程:義式濃縮、美式咖啡、卡布奇諾、拿鐵等;奶泡系統以大蒸氣快速完成面密細膩的奶泡。貼心設計如中文觸控螢幕、自動清洗設計、智能提示、1.3L可拆式水箱,皆可讓使用更加便利。

點選購買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NC-EA801

聖誕YA5
聖誕YA6

新品體驗|31L蒸氣烘烤爐NU-SC280W

品嘗了濃醇的咖啡,搭上現烤的餅乾,讓派對的層次更添一層樓。PoME邀請到曾獲得韓國AFA世界廚藝大賽金牌得主的李國溢老師現場示範製作糖霜餅乾,帶大家認識31L蒸氣烘烤爐NU-SC280W

Panasonic新推出的31L蒸氣烘烤爐NU-SC280W,擁有三段蒸氣模式,依照食材選擇合適烹煮溫度。360°熱風循環,均勻烘烤美味。可自行設定烘烤溫度,讓食材外表保留「烤」的好滋味及酥脆,享受從香嫩道酥脆的豐富口感。多樣的模式,讓您蒸、烤、煎、炸、烘、燉一爐就OK。

點選購買31L蒸氣烘烤爐NU-SC280W

聖誕YA7
聖誕YA8

小小導覽員回娘家

「歡迎光臨PoME!」還記得今年年中時前來挑戰的PoME小小導覽員嗎?歲末之際,小小導覽員回娘家囉。小朋友們雙手交疊擺在肚臍前,鞠躬彎腰,充滿稚氣的招呼來到Panasonic PoME概念體驗館的客人們,看著這群小小導覽員,每位大人的嘴角皆不經意微笑。

香蕉先生與氣球魔法師艾倫的精采表演

聖誕YA9

美妙的聖誕節缺少不了神奇的魔法!由香蕉先生與他的夥伴帶來的腹語表演,和氣球魔法師Alan老師的表演,讓現場大朋友小朋友看得不亦樂乎,每位小朋友都拿到喜歡的氣球開心地回家。

聖誕YA10

聖誕派對精彩壓軸,則特別邀請到台灣松下銷售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張天來總經理親臨會場與我們同樂,並祝福PoME各位粉絲聖誕快樂。同時現場也抽出本次活動最大獎——日本製不卡毛無線吸塵器!恭喜幸運得主,也祝福得獎者與各位朋友新的一年萬事順心不卡卡喔!



Panasonic概念體驗館 PoME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5號1樓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五13:00-20:00/週六至週日11:00-20:00(每週一休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