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ME提案所|nanocare EH-NA0J體驗大公開

發布日期︰2023/01/11

PoME,與你擁抱幸福生活

以「解決民眾日常生活課題」為出發點的Panasonic概念體驗館-PoME,向大家傳達新生活價值及Lifestyle,而Panasonic多年來打造最適合秀髮的風,本次在PoME美容家電體驗區,打造專屬EH-NA0J的體驗區,為大家展示「nanocare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-NA0J」,帶給大家頂級沙龍的享受,一起為你的美,駕御風!也邀請了多位網美搶先體驗,帶領大家前進質感滿滿的美好生活,快來聽聽他們怎麼說!

a

✨Alice
搬家之前特別去了一趟Panasonic 概念體驗館體驗PoME「nanocare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-NA0J」新升級真的超讚!
變的更輕了,風量也是這系列吹風機裡面,風量數一數二強的!最喜歡的就是智能溫度感測器,可以智慧監控,檢測環境的溫度還有風溫,還有烘罩跟吹嘴做起造型不費力,有夠棒!大家可以趁連假去PoME走走逛逛體驗一下新升級的nanocare吹風機,一定會有意外的收穫!

Skimmy.jpg

✨Skimmy
nanocare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-NA0J超深得我心!這一代設計大改版,走時尚大器的極簡風,一手就能掌握開關及各種功能選項,使用體驗絲滑流暢到不行。「奈米水離子系列」史上最大風量,對於超在乎「風量」的效率組來說,超級滿意!高滲透奈米水離子&礦物負離子的出風口,也變得離頭髮更近,在護養髮絲上更有感,讓頭皮水份量達到20%↑的快樂境界。
Panasonic概念體驗館PoME,有設置超級沉浸式的體驗區,快去試用看看這支最新的EH-NA0J,順便享受一下超舒服的概念體驗館!

 CC

✨CC
nanocare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-NA0J 拿起來輕巧,風量、冷熱調節的非常剛好,智能感溫也是一大特色,吹風機的實體外觀也是走簡約時尚感,吹起來髮質也變超亮超順但最重要的是「不毛躁」這麼多優點 還不值得嗎!
看我說這麼多!你們真的要去Panasonic概念體驗館PoME試看看~

DIVA

✨DIVA
好的吹風機真的有差!我去忠孝新生的Panasonic概念體驗館PoME試用了EH-NA0J,吹完頭髮會不會毛躁一看就知道!而且風量超大!髮量多的朋友真的需要大風量的吹風機~最厲害的地方是:高滲透奈米水離子的技術,吹髮的同時還能做到保濕的功效!讓頭髮的毛麟也能鎖水不受損~~推薦大家來寬敞舒適的 PoME逛逛!超多高科技的智慧家電讓你開開眼見!

畇二

✨畇二
「 nanocare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-NA0J」,機身小巧 ,外出好攜帶。他也是奈米水離子系列史上最大風量!風流的設計使頭髮更容易吹柔順,還有很厲害的智能溫度感測器!重點:小手的女孩單手也能輕易更換風量,減少吹髮時間,秀髮依舊柔順 !!

Ariel

✨Ariel
不得不來推薦一下Panasonic最新款「nanocare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-NA0J」我的四大必敗原因:
1、它的機身相當輕巧,重量僅450公克!
2、風量比過去更大!風量大能更快速吹乾髮絲!
3、將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和礦物負離子出風口更貼近頭皮和髮絲,讓整體含水量和滋潤度提高!
4、除了原有的環境溫度感測器,還多了雙風溫感測器!可自動控制風溫,讓我更容易造型也不會因為沒注意到過熱而傷害到髮質。
水離子與礦物負離子強韌秀髮,從髮根到髮尾立刻乖乖聽話!真的是長毛棕獅人的救星啊~在家裡就能隨時享受頭髮SPA,根本是一把在手天堂擁有啊!

Elsiex

✨Elsiex
Panasonic 最新推出「nanocare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-NA0J」
主打快乾且滋潤,擁有高滲透奈米離子和礦物負離子,吹頭髮真的變好快!越吹越亮!頭髮明顯變得順滑有光澤。還有智慧溫控多種模式呵護頭髮、頭皮、肌膚,讓我每次吹頭髮都變成享受 !

00

Panasonic打造出最適合秀髮的風-「nanocare 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-NA0J」
邀請民眾到 #PoME概念體驗館,
親自體驗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-NA0J
體驗沙龍級的享受,擁抱幸福生活
📣1月特別企劃📣
為你的美,駕馭風,讓Panasonic為你的秀髮獻上nanocare
活動時間|即日起至 2023.01.29(日) 20:00止
活動辦法|
📣步驟一:於活動期間內體驗 nanocare EH-NA0J吹風機,上傳並公開體驗照片至個人FB/IG,並標記 #PoME概念體驗館
📣步驟二:掃描QR code,填寫活動問卷
📣步驟三:加入CLUB Panasonic會員
完成體驗,出示畫面就能於營業時間與現場提案生活師兌換精美小禮一份,
還可參加抽獎喔!
✨✨溫馨提醒: 一定要完成以上3步驟才有抽獎資格喔
活動獎項|
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吹風機nanocare EH-NA0J(市值新台幣10,900元),3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