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ocare EH-NA0J 百人體驗心得大公開

發布日期︰2023/02/03

PoME,與你擁抱幸福生活

以「解決民眾日常生活課題」為出發點的Panasonic概念體驗館-PoME,向大家傳達新生活價值及Lifestyle,而Panasonic多年來打造最適合秀髮的風,本次在PoME概念體驗館與專業的髮藝造型團隊-好剪才合作,在美容體驗區使用「nanocare EH-NA0J」為大家打造舒適的造型,也教導現場的民眾如何在家也可以擁有頂級沙龍的享受,透過這次體驗分享帶領大家前進質感滿滿的美好生活,快來聽聽他們怎麼說!

➡體驗滿意度

體驗滿意度

➡升級有感大公開

升級有感大公開
2

⭐糖糖
最愛去Panasonic概念體驗館PoME的美容商品區,有最新的吹風機可以體驗!真的太喜歡他們家的電器,我這次去剛好遇到有設計師幫忙弄造型,我才知道原來吹風機要這樣吹才更有效果!看我的使用前後照片!那光澤感我不敢相信是吹風機吹出來的,我自己吹都沒這麼漂亮,經過專業的手,發揮了吹風機最大效用!負離子讓我頭髮看起來很保濕耶!真的覺得大家有空可以去Panasonic概念體驗館PoME走走,擁抱美好生活!

4

⭐Chelsea
Panasonic吹風機六年狂粉就是我本人!nanocare EH-NA0J 堪稱是吹風機神器,含有高滲透奈米水離子&礦物負離子,撫平毛躁感,吹完柔順不打結!是細軟髮的福音;智能溫度感測,能調節風溫,讓妳吹頭髮不會再滿頭大汗!最新款高滲透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,體積變小又變輕,出去玩放在行李箱不佔空間,吹頭髮也不手酸,我想要帶一台回家!!大家快去 Panasonic概念體驗館,體驗這台EH-NA0J 吹風機,女孩們妳會愛上吹頭髮☺️

5

⭐陳先生:
我覺得用完這台吹風機後讓頭髮保持水潤光澤;消光黑外觀前衛、質感提升,輕量化及握把設計,吹整頭髮時更省力,值得推薦。除了新品展示吸引我之外,整體展場的設計很舒適,會讓人想在這裡停留,推薦大家可以去PoME體驗Panasonic的家電!

55

⭐黃小姐:
之前去了PoME概念體驗館,剛好遇上現場有髮型師使用nanocare EH-NA0J為大家吹整髮型,在髮型師的巧手下及EH-NA0J的冷熱交替風與高滲透奈米水離子,讓我原本毛躁的頭髮,變得柔順有光澤!

44

⭐周小姐:
被EH-NA0J驚豔到!超輕機身、加大風量、智慧溫控、高滲透水離子,可自由變化吹嘴,蓬鬆、吹順、保濕一次到位!過年前剛好讓專業造型師整理頭髮,讓原本不聽話的頭髮,變得柔順有形呢!

66

⭐卜先生:
給設計師吹過頭髮,就知道這台吹風機風力強大同時也舒適,而且吹完頭髮不毛燥哦!想帶一台回家

77

⭐程小姐:
EH-NA0J的外型真的很美,高滲透保濕的功能真的太喜歡了!機身也輕巧,吹頭髮終於不會吹到手痠了!

美容家電體驗區 Beauty Experience

美容家電體驗區 Beauty Experience

從秀髮、美容、理容到口腔清潔,在PoME的美容家電體驗區,讓我們為您找到專屬的造型提案!體驗區展示產品:奈米水離子吹風機、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...等多樣美容家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