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ME提案所|nanocare 美髮神器,為你的美 駕馭風

發布日期︰2023/03/20

去年年底Panasonic推出的全新美髮神器 nanocare EH-NA0J,掀起一陣nanocare的風潮,本次PoME提案所蒐集了大家對於EH-NA0J的3大問題,透過直播邀請了美容大師-Kevin老師與主持人-林俞彤為大家解開疑惑,同時也教大家如何養護出一頭柔順的秀髮。

➡亂髮OUT,解決三千煩惱絲!

➡亂髮OUT,解決三千煩惱絲!

Kevin老師針對民眾的問題,如最近的流行趨勢、EH-NA0J的新功能以及吹頭髮的正確方式進行回答。
Kevin老師指出最近「護髮型」的吹風機非常受到歡迎,而EH-NA0J延續了Panasonic吹風機所搭配高滲透奈米水離子與礦物負離子的功能,並且透過外型上設計的改變,讓高滲透奈米水離子與礦物負離子的出風口更能深入髮絲,提高護髮、護頭皮的效能!EH-NA0J也保留的過往的美髮潤肌模式,讓EH-NA0J不只能維持頭髮的柔順光澤,也可以讓肌膚維持水潤感。

00

Kevin老師提醒過熱的風溫,會導致頭髮毛躁與出油!EH-NA0J搭載了「智慧溫控」功能,可以自動檢測風溫及環境溫度,讓風溫維持在最舒適、最適合吹頭髮的溫度!
點擊查看更多nanocare美髮神器

11

直播的最後老師也親自示範了如何正確吹頭髮,他也說毛髮的毛鱗片是有上往下生長,所以吹頭髮時要由上往下吹,這樣可以維持頭髮的柔順度!
除了正確吹頭髮的方法外,Kevin老師也與大家分享除了選擇吹風機之外保養頭髮及頭皮的小撇步!

小撇步1:多多攝取含有維生素A、C、礦物質等的食物,如番茄、藍莓等蔬果,可以維持頭髮的健康!
小撇步2:擁有豐富Omega-3的食物除了可以讓頭髮更有光澤,也能預防頭髮稀疏,另外許多的蔬菜水果中擁有豐富的抗氧化劑,除了可以養顏美容,也可以對抗氧化壓力的老化現象,讓我們健康又美麗。
小撇步3:除了皮膚需要防曬之外頭髮也是需要防曬的!陽光中的紫外線會破壞頭髮中的蛋白質,讓頭髮變得脆弱、枯黃,所以遇到大太陽的天氣,一定要注意防曬!

22

聽完Kevin老師為大家解答的問題之後,林俞彤也表示非常的心動,除了本身就很吸引人的高滲透奈米水離子與礦物負離子,外型也變得時尚簡約,還有多項功能養護頭髮、頭皮甚至是肌膚!讓人從頭到腳都可以保持美麗!除此之外,PoME概念體驗館最近重新改裝了美容體驗區,讓大家可以親自體驗Panasonic的美髮小家電,更擁有專業的生活提案師為大家解答!可以真實的感受到Panasonic是如何的貼近我們的生活。

33

美容家電體驗區 Beauty Experience
從秀髮、美容、理容到口腔清潔,在PoME的美容家電體驗區,讓我們為您找到專屬的造型提案!體驗區展示產品:奈米水離子吹風機、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...等多樣美容家電。

33

Panasonic 概念體驗館 PoME考量民眾日常面臨所處環境的重大變化及煩惱,在PoME規劃多元生活風格展示空間,有以「廚房」為核心的團聚Warm、以展演「IoT智能家電」的舒適Comfort、以「空氣品質」為主軸的潔淨Clean、以「聰明創造、活用空間」的收納Storage,和更多展示空間,此外還針對日常生活居住空間提出各式空間創意,邀請您一同前來實際體驗,期待與您一起找到「擁抱美好生活」提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