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ME提案所|父親節送禮攻略看這裡!

發布日期︰2022/08/01
PoME提案所|父親節送禮攻略看這裡!

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要到了!你想好要準備什麼禮物犒賞爸爸了嗎?
是白花花的現金大禮包!還是象徵品味生活的配件呢?

想要突顯男性的風格與品味,就從打理儀容開始!
PoME提案所特別請到樂天女孩 苡萱和廣告男神 林睦言 Vic,帶領大家走訪體驗PoME概念體驗館,挑選把最適合的刮鬍刀,讓所有爸爸都能帥氣值Up !

PoME提案所|父親節送禮攻略看這裡!

→挑選刮鬍刀的六大指南

刮鬍刀款式這麼多,有手動、有電動,刀片數也各有不同,價格帶也不一樣,男生們來檢視看看你挑的方式對嗎?女生們來學學怎樣幫爸爸挑刮鬍刀!

(1) 刮鬍清潔度
相對於手動刮鬍刀僅靠刀片平面剃鬍,電動刮鬍刀搭配刀網的設計能夠藉此將深層鬍子擠出加以深剃,達到更好的清潔度喔!另外刮鬍刀能否服貼臉部肌膚,達到刮鬍過程零死角也是影響清潔度的重要關鍵喔。

身為男性代表的睦言,在現場提到刮鬍子最基本的要求一定要刮得乾淨!特別是要能夠貼合臉部,針對臉上不同角度都能夠發揮刮除鬍子的功效,是他最在意的地方。

(2) 刮鬍速度
一般男性刮鬍時機多在上班前的盥洗,因此清潔速度的快與否也是一大考量喔!刀片數的多寡決定一次鬍子刮除的面積,而馬達效能也會決定刮鬍刀運轉的效率唷。

PoME提案所|父親節送禮攻略看這裡!

(3) 刮鬍舒適感
一般手動刮鬍刀由於是直接讓刀面與肌膚接觸,除了較可能因使用不當而產生傷口外,刮完也容易造成肌膚刺激、乾癢等症狀,讓理應是舒服乾淨的臉卻顯得紅腫不適!而電動刮鬍刀的刀網設計則能避免這樣直接接觸的肌膚負擔,也多了份安全,讓刮鬍也是種享受。

從小看爸爸使用傳統的手動刮鬍刀刮鬍子的苡萱分享到,時常看到刮完鬍子的爸爸脖子、臉部紅得一塊一塊的,有時還會覺得癢!雖然有些人會搭配刮鬍泡使用,但使用電動刮鬍刀就能輕鬆避免這樣的情況產生囉!

(4) 商品CP值
一支手動刮鬍刀只要百元,為何要選擇動輒好幾千的電動刮鬍刀呢?除了前面提到的優點考量外,耐用程度也有差異喔!一般手動刮鬍刀屬於高消耗品,需時常替換!而電動刮鬍刀的壽命則可以達到5~8年(刀頭約2年),換算下來一把電動刮鬍刀反而更耐用,還更安全便利喔。

PoME提案所|父親節送禮攻略看這裡!

(5) 商品潔淨度
天天與肌膚接觸的刮鬍刀,清潔的重要性自然不在話下啦!除了水洗之外,是否還有更能確保殺菌、讓刀器不潮溼的方式,逐漸成為人們選購的要點。

(6) 攜帶方便性
手動刮鬍刀雖然輕小,但多需照著鏡子使用以確保安全;電動刮鬍刀則可以輕鬆安心地隨時隨地刮!而需要充電使用的電動刮鬍刀在電量上的控管便成為其關注要點啦。

時常出差旅行的睦言分享到,曾經有次電鬍刀放在行李箱內,結果誤觸開關,整趟行程把電鬍刀的電給耗盡,等到要使用時才發現,讓沒帶充電器的他感到困擾。

總結以上要點,電動刮鬍刀優點多,雖然一次消費價格較高,但換算下來其實性價比相當高,也因此電動刮鬍刀成為眾男性的優先考量!認識了如何挑選刮鬍刀後,是否已經想好要挑哪款作為父親節禮物呢? 或是做為即將到來的情人節禮物,獻給親愛的另一半呢?

PoME提案所|父親節送禮攻略看這裡!

Panasonic 日本製AI智能六枚刃電鬍刀 ES-LS9AX-K

★ 14000轉/分鐘,極速線性馬達
刮鬍快速俐落!直到電能耗盡前一刻,都能保持如此超高速驅動,確保每次刮鬍都能達到最佳效能!
★ 日本製六枚刃
一次性大面積刮鬍同時降低對臉部肌膚的刺激與負擔,更能深入根部剃除頑固的鬍鬚!
★ 全曲面5D浮動刀頭
追蹤使用者的臉部輪廓,0死角貼合臉部每個角度;不論是臉頰、下顎,或是細至痘疤凹凸面都能溫和貼合肌膚,達到深剃效果!
★ AI智能感應科技
隨著防疫關係降低刮鬍頻率,臉上鬍子濃密度影響刮鬍刀效率;透過智能感應科技能偵測不同位置的鬍鬚濃密程度,自動調整馬達力道,達到更舒適的刮鬍體驗!
★ 智能解鎖
自動鎖定系統,透過手觸機身來解鎖的設定,減少誤觸開關造成電量耗盡的可能性!讓電鬍刀在對的時間點發揮!
★ 全自動洗淨充電組
搭載1機4效充電組,洗淨、除菌、風乾、完全充電,只要90分鐘一次完成!讓你每天都擁有一支新電鬍刀,刮鬍不再擔心衛生清潔!

即日起至2022.08.31,凡購買Panasonic 日本製AI智能六枚刃電鬍刀 ES-LS9AX-K並上網登錄,就送價值15,900元的43吋電視!更多通路活動資訊可至Panasonic官方網站查詢。

PoME提案所|父親節送禮攻略看這裡!

Panasonic概念體驗館 PoME

考量民眾日常面臨所處環境的重大變化及煩惱,在PoME規劃多元生活風格展示空間,有以「廚房」為核心的團聚Warm、以展演「IoT智能家電」的舒適Comfort、以「空氣品質」為主軸的潔淨Clean、以「聰明創造、活用空間」的收納Storage,和更多展示空間,此外還針對日常生活居住空間提出各式空間創意,邀請您一同前來實際體驗,期待與您一起找到「擁抱美好生活」提案,一起把關我們的健康。

美容家電體驗區 Beauty Experience

美容家電體驗區 Beauty Experience

從秀髮、美容、理容到口腔清潔,在PoME的美容家電體驗區,讓我們為您找到專屬的造型提案!
體驗區展示產品:奈米水離子吹風機、奈米水離子直髮捲燙器...等多樣美容家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