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元體驗專區

美容

Panasonic PoME概念體驗館-多元體驗專區-美容

美容家電體驗區 Beauty Studio – 亮麗日常,造型體驗提案

在PoME的美容家電體驗區,找到專屬於你的造型提案。
從秀髮、美容、理容,到口腔清潔,給你煥然一新的生活體驗。

調理

Panasonic PoME概念體驗館-多元體驗專區-調理

廚藝生活體驗館 Panasonic Cooking – 玩味生活,居家星級味蕾饗宴

買了Panasonic商品卻不會利用?PoME提供免費教學課程。
充分滿足你學習料理的需求,帶給你的十足的料理樂趣!
更讓你回到家中也能輕鬆打造出星級般的味蕾饗宴。
除了設於PoME內的台北館,更設有台中館、高雄館,
讓來自台灣北、中、南部的你,都能享受完整的廚藝生活體驗服務。

松下歷史介紹

Panasonic PoME概念體驗館-多元體驗專區-松下歷史介紹

Panasonic 從插座點亮世界的旅程

Panasonic 創辦人松下幸之助,於1918年創立松下電氣器具製作所,陸續推出「改良連接插頭」、「雙燈用插座」、「角型燈」展開松下的事業旅程。逐步橫跨消費性電子產品到工業設備、建築用品與居家住宅等多樣化的產品、系統和服務,成為世界領先的電子工業製造商之一。

更於1962年在台設立第一個生產據點,至今邁入60年,提供國人不同的lifestyle提案,與台灣全民一起擁抱美好生活。